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17, 2008

"朋友" 我需要吗?

知心的朋友真的没几个?这是不久前体会到的!也才知道我真的不需要那帮人。
刚认识她们时,我知道我亲爱的不喜欢她们..一路以来我亲爱说的话都会实现,他有预知能力?
才不是呐!只是他心水比较清,头脑比较好,他说的话很有道理,每一句话都能说服人..

朋友,好朋友,知心朋友~~~
朋友的定义对我来说只是一班我认识你而你又认识我!!
好朋友就是长联系的,知道大家最近的生活。
知心朋友通常没几位,因为........................

我也一样,只有几位,很少联系但感情都不错..我可以在她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们想的东西都差不多,要的东西也一样,很少有争吵。
和她们一起没有压力,不会想到不开心的事!真的很舒服。。

我想再过不久,这些我想要的都不难!!!
过了四年糟糕的生活,今年是新的开始,也是继续四年前的生活!
那糟糕,另人讨厌,不想再回想的烂生活,从现在起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我的美丽日子里 ^o^

谢谢那些所谓的朋友,是你们让我知道我是不需要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
喝茶,夜蒲,下午茶,唱K,Shopping,看戏,聊天,我的假期都不需要你们 ^_^

之前和你们过的日子~~开心,快乐,难忘...都是假的!

我需要的是四年前的朋友!我想要的是四年前的生活~~
不过需要加多一个人,那就是我亲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