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10, 2008

不会再变~~不会再放弃~~加油!!!


我承认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意志力的人!!

经常改变,拿不下意见!

但我可以再这里大声的告诉你们,我对舞蹈是不会再有任何改变!

从今以后,你们看到的我都会和舞蹈是相连的~~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 需要的 喜欢的---不是名牌!

不是上千零吉的包包,几百零吉的香水,几十零吉的时尚杂志,
名牌的服饰,一班只会和我去花钱 浪费钱的朋友!

原来我需要的只是~~

能容纳我舞蹈书本 舞衣 舞鞋 毛巾 钱包 铅笔盒 手机 笔记本
的一个便宜大包包就够了。

不需要香水,已不觉得汗味是臭的了。

需要的是舞蹈杂志 教育书 和 对我有用的书。

原来舞衣是最舒服的,只可惜价钱不便宜,所以都会在适当的时候人赞助一下!
哈..........
生日是七月十七号,下个月!
不要在送我无畏的东西了,送我舞衣或舞书吧!
我会很珍惜!!也会非常开心噢!

很久没和朋友们去花钱了,这是好事!我男友想必也很开心!

现在的我很享受瑜伽,这几天没和那八婆打工,没有压力。
上课时更专心,原来上瑜伽课时真的不能分心。

最近我在找工,希望能找到一份和舞蹈有关系的。

希望今年能过个快乐的生日!也希望能快快上BALLET!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