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4, 2009

一月三日 星期六

已为这一天准备了一小段时间。。。。。我学生的舞蹈表演

这是她们第一次在户外表演。。。很可惜的是一大早已开始下大雨

早上的时候还蛮担心晚点的演出会取消。。。。。

还好两点多已开始停雨。。。。。

学生陆陆续续的到了学院。。。先开始帮她们化妆

花了一小时,终于完成了六位学生的妆和发型。。。

四点钟,开始了为演出的最后排练。。。

这场表演会跳两支舞。。。。。

才排了不到十分钟,她们已满头大汗。。。

有几位的妆已没了。。。。。

。。。。。。。。。。。。。。。。。。。。。。。。。。。。。。。

五点钟,出发。。。。。

五点多,到达目的地。。。。。

倒霉的事发生了,我的车钥匙再次的留在车里。。。

这已是第三次。。。

演出就要开始,一位学生一直在催促。。。

其实如果不是这位学生一直在催的话。。。。。

我想我也不会要急着下车而忘了钥匙。。。

算了吧。。只好先去表演然后再打算。。

。。。。。。。。。。。。。。。。。。。。。。。。。。。。。。。

要开始跳第一支舞,不知道什么因素。。。。。

音乐断下断下的,第一次发生这种事。。。。。

还好学生们还是继续跳下去。。。。。

第二支舞蹈,更糟糕。。。。。

根本不能开到我要的那一首歌。。。。。把我气到没话说。。。。。

尽然说是我们的碟问题,根本不可能嘛。。。

出发前在学院,我们还用那两张碟来排练。。。。。

如果有问题的话,排练时就会知道了啊。。。。。

学生们就在舞台中摆着优美的姿势,足足停在那等了几分钟。。。

还好我有带多一张碟,就试试咯。。。

过到了。。。。。但音乐还是断下断下的。。。。。

跳完了第二支舞,我和学生也获颁了记念品。。。。。

。。。。。。。。。。。。。。。。。。。。。。。。。。。。。。

我也等了几小时,救星才到。。。

花了五十零吉,终于把车门给打开了。。。。。

。。。。。。。。。。。。。。。。。。。。。。。。。。。。。。

回到家已经九点多了。。。。。

又累又饿的我吃了妈妈打包的饭,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回房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