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8, 2009

你不用再等我

当你问一个人:“你爱不爱我?”或者“你爱我还是爱他?”的时候,他说:“你给我一点时间吧!”那么,他其实已经把答案告诉了你。
一个女孩说,男人说这个星期之内会打电话给她,今天已是最后期限,他没有找她。
他本来答应了要把自己的决定告诉她。他要在她和旧女朋友之间作一个抉择。她说:“他没打电话来,是不是代表他已经选择了她?”
这个女孩子太傻了。当他一个星期前说:“给我一个星期时间,让我想想吧!”的时候,他已经选择了另一个女人。他想要一点时间,只是他无法说出“分手”这两个字罢了。
你爱一个人的话,怎会有期限?你怎么可能说:“这个星期天我会找你,到时候我会给你答案。”你不爱一个人,才会这样拖延时间。
无论那句话怎样说,无论他说:“过几天我会找你。”还是说:“你等我电话吧!”
意思都是一样的。他明知道当他说出了限期,你会忧心地一天一天等他,你会疯狂地思念他,而他仍然要你等。他舍得让你等待和饱受煎熬,那么,他就等于说:“你不用再等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