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新年快要到了

转眼又是新年到,新年到,快乐的新年多热闹!
穿新衣,带新帽,大家乐,乐陶陶!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真的一点新年气氛都感觉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的关系呢?
新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只是给我时间休息而已!
我想在新年前对自己说请别再乱花钱了!
我希望能做到,因为是时候交学费了 ><
也拖了差不多一年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交这笔钱,因为真的不公平。
算了!反正也不是大数目。
新年后再和你们算清楚。
今年的红包不懂多还是少呢?哈哈
其实还真有点儿不好意思 ^^
新年除了是给我休息,还有人送钱给我!
大多部分时间应该会呆在家吧!
天气超热的,我真的不大愿意出门 ><
但我是家里的司机,没办法啰!
恭喜发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