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想念着爱我的那个 -男人-

这几个月以来,第一次和我的男人分开一个星期。
我的男人去了东方之珠 -香港-,一个人留在这里有点儿不习惯哦!
有点寂寞,有点孤单,没什么心情出去走走。
下个星期四才能见面,今天才是星期六,倒数倒数吧!

已过了几个月,说说我的男人,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 =)
他.......

♥ 每天早上把喜欢赖床的我给叫醒
♥ 和我一起吃早餐,出门前问我有没有带冷衣
♥ 假期中的他每天送我去公司上班和接我下班
♥ 在我无聊的时候和我不停的BBM
♥ 喜欢吃我煮的食物,享用美食前对我说声--谢谢老婆--
♥ 无时无刻对我说--我爱你,我想你老婆--
♥ 无时无刻把我抱得紧紧
♥ 经常在我不注意时吻我
♥ 把我吃不完的食物给清了(他不喜欢浪费食物)
♥ 三餐正食不给我吃快餐(他要我健健康康)
♥ 只要我说闷,他都会带我出去
♥ 每天提醒和帮我擦药膏
♥ 他的按摩技术比任何一个人都好(每次我都会以踩背回归给他)
♥ 从不让我提所有逛街的战利品
♥ 不让我搬重的物品
♥ 他不介意帮我擦掉手脚趾甲的指甲油
♥ 他会不耐烦的帮我撕去脚踝的死皮
♥ 如果我懒惰不提雨伞淋雨,他会生气的骂我

我爱上了一位这样的男人.....
♥ 把我放在第一位,他说: 老婆比我重要,我有没有衣服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婆够不够衣服。
(他明白女人的衣橱永远都会少一件自己想要的衣服)
♥ 无时无刻想念着我的男人
♥ 怕我离开他的男人
♥ 能给到我安全感的男人
♥ 会为我流下眼泪的男人
♥ 吵架后会sayang回我的男人
♥ ♥ 无论怎样,他就是我爱的那位男人 ♥ ♥

他爱上了这样的女人 -我啦-.....
♥ 吵架不认输的我
♥ 爱发脾气的我
♥ 学识不是很多的我
♥ 爱玩的我
♥ 懒惰的我
♥ 不做家务的我
♥ 爱依赖人的我
♥ 没安全感的我
♥ ♥ 这些都是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咯 ♥ ♥
♥ ♥ 我的优点他知道就好了 ♥ ♥
♥ ♥ 无论怎样,我就是那位他很爱很爱的我 =p ♥ ♥

一起分享开心的一切 >>男人Degree毕业典礼<<


我和男人的儿子 BB


喜欢和男人待在家里,我们喜欢平静 ^^


爱美的我和他


甜蜜能维持多久? 他说: As long as it can


男人 JL,我好想好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