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ly 31, 2012

猜不透 VS 三角志

原来人在死前的一刻还是会在成长,经过多少伤害就成长多少,渡过多少难关就成熟多少,你能接受多少不能接受的事就看你的能力了。 保护: 有很多朋友说我像个小孩,每次看到我都想保护我。也有很多朋友说我很有自我保护能力,对我来说自我保护能力就只是不给自己再受伤。 眼泪: 看到身边的好友都为爱而流泪,为后悔而流的泪,为贪玩而流的泪,为花心而流的泪,为被抛弃而流的泪,为可惜而流的泪,为误会而流的泪。从不容易流泪的我,今年却为脚受伤而哭了。为自己宝贝的脚哭好过为不值得的人哭吧! 歌曲: 每一首歌都有不一样的故事,不同经历的人对不同的歌都有不一样的心情。有人听着听着就哭了,有人听着听着就笑了,有些歌会令你想起某个人,回想起某段画面,甜的苦的还是酸的。 游戏: 在爱情游戏里,谁先放真感情谁就是输家。通常女生都是会玩玩下变认真去,那是因为好感,温柔,体贴。在自己还清醒的时候,必须告示自己是时候抽身出来了。每个游戏都有限时,在看到倒数时就是游戏该结束了。 友情: 好友和姐妹对我而言就是我有心事的时候会不知觉的把心里的话都说给他们听,不会有不好意思,不会有尴尬。曾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自己不能因为有男友就没有朋友。因为往往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那个或者是那些都是朋友。 夜生活: 爱去夜店那又怎样,问题在哪?虽然说男人不会找夜店里的女生做女友,但我们也都不是在夜店里找男友,你有你喝茶,我有我喝酒。 八卦: 给自己喜欢的人控制是种幸福,给不是很熟的人监视是恐怖的。在现今的互联网没有太多的私隐,你放张照片,人家就知道你在哪。你喜欢过什么照片,喜欢过谁的状况,别人都会知道。 单身: 差不多单身八个月的我,觉得怪怪的。因为从没像这样单身这么久过,我是怕了,是习惯了还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很好,不想有改变?自己没有答案。 终结: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