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飞机王

新一任飞机王。。。。。

这两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因为他

他真的变了 但他却不知道

我在他心里的位置已不多 越来越少

相反的

他伤我的却是越来越多 令我失望的也是越来越多

每次都让我觉得很累 很想放弃这种关系

危机已出现 但他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

我想他应该不知道 当一位女性决定要放弃感情

是不会再改变的 我不知道是否每位都是

也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 因为真的蛮难

能真真的做出这决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决心

因为不能心软

所以如果我真的做出这决定

代表我已死心了 放弃了 心淡了

我会再给一个月的时间我和他

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会选择放弃一端四年的感情

如果真的不能再继续一起

也希望你能再找到一位包容心大的女子和她到老

我也会找一位能时常陪我的人 也希望这人能陪我到老

真的很希望能陪我到老的人会是你

在这一个月内我会再努力

如果结果是不好的 下一步就是要学会忘记你

我不想再过这种有男友如同没有男友的这种日子

也不想再让你常常放我飞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