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30, 2010

复杂的心情

哈哈。。。我的Darling可能现在正在想着为什么是中文的?
他听不明白也看不懂!没关系,反正就是没关系!

我是太得空太无聊了吗?
还是有太多的时间去想东想西??
如果不去想的话,应该没这么烦!
但是,又如何能控制呢?
原来简单的生活不如我想象中容易得到。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吗?
在我问自己这些问题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如果这个时候你能在我身边陪着我,那该有多好啊!
这不是一件小事,也不是我能容易得到的东西!
比想象中还难!
一些事情有些只能收进心里,但!
收得多,就会越幸苦!
但又不能对别人说!
还是那一句: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了吗?
这个时候,我只想你能陪着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ch 大话西游I月光宝盒. Ish damned nice. ^^.

Daeu

Nes nEs said...

Thanks..But the movie is tooooo 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