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爱自己

这是分手后的第一篇。

原来我已经一年没写部落格了,时间过得比想象中快很多。
很多朋友都不相信和比我还接受不了这分手的消息。
人生就是这样,有太多太多预测不了的事。
人总是不停的成长,不停的改变。但是,变好还是变坏那就要看个人了。
我没有很仔细也没有很长篇大论的告诉你们为何我和他会分手,我认为没什么好说的了。
谁对谁错?谁对不起谁?谁做了不应该的事?谁累了?谁不想爱了?第三者?
好多好多的问号。
这一切已是过去式,都不重要了 =)

从前的我和他就只是-朋友-,然后试下在一次变成-情侣-,再由-情侣-变回-朋友-。
很老土的说句:我们因了解而分手 =)
我试过努力的换回,我试过努力的配合。
如果当‘不了解’‘误会’‘没心’同一时间发生的时候,无论一方有多努力都好,成果是不可能看到的。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分手,什么痛什么伤都试过的我还是一个女生,我还是会伤心,还是会心痛。
但我只给自己一个星期的时间,告诉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
果然我没令自己失望,现在的我再好不过 =)
p/s: 在低落的一个星期后,我瘦了 =p (这令我还蛮开心的!)
我失去了一个不爱我的人,不懂珍惜我的人,我没有损失。
为你而流的眼泪是为我们感情结束而觉得可惜,从前在你面前哭泣的我是现在每天只懂得笑的我。

从前:
一个人的双人床,我还是只睡在右边,这是习惯。
眼前凌乱的书桌,现在是我首饰的天堂。
少了你衣服的衣柜,现在我更有借口去添加更多的衣服。
手机里的hubby,现在是joe lee。
少了你的早安 午安 晚安 和拥抱,多了朋友的问候和照顾。
不会特意去忘记这所有的事,因为曾经这都是美好的。

现在的我还在学习着如何更爱自己。
‘爱自己,才会有更多懂得爱你的人’
现在的我很好,忙碌的工作,朋友的聚会,生活又再一次充实了起来。

:如果你有机会也正在看着我的部落格,我想对你说,我们还是从前无所不谈的朋友 =)


Dear all,those songs doesn't mean anything,do not think too much..It was just for my beloved friends fav ^^ Sharing is caring...


1 comments:

David Cheong said...

加油!在这一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其他人的过客, 最重要的就是把美好的东西留在记忆里,不好的东西就让他随风而去。

只要你还爱你自己,终有一天爱你的人会出现的。

加油,明天会更好。